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六, 3月 19, 2005

溫了幾小時的midterm

第一次考mid term只溫了幾小時
應該不會不合格吧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心態都有些不好
因為是最後一個sem啦 不用追什麼GPA
應該說追也沒有用
"過3"不輪到我
不要跌破2.5就好了
好像沒向人說過自己上個sem的成績
哈 奇績 真是奇績
一個A也沒有但竟然是這些年來考得最好的一次
我自己都覺得"好攪笑"

有個sem自己拿了幾個A 誰不知竟然有一科F
真是將我由山頂拉到山腳底
還要跌得粉身碎骨 差點要retake那一科
但奇妙的事又在另一個sem發生
竟然給我考到了B
不但不用retake 還可以拉grade
最後那科都有一個D
哈 我總是覺得自己讀書
不是靠自己的努力
也不是靠自己的智慧 (美貌倒可能有些 哈)
全是靠主的恩典

要多些記下自己上學的事啦
因為再過兩個月
就結束20年"全日制學生"的身份
好緊張呀

這個星期好像沒好好安靜過呀
整天在忙著要做什麼似的
明天吧 明天好好找個地方安靜安靜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