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3月 07, 2005

結婚典禮

出嫁了
當然不是我
是小梅的婚禮
這個婚禮可以用"浪漫"兩個字形容
浪漫在於教堂前有一個很大的天鵝湖 (真的有天鵝呀)
我第一次見到這個湖 我已經被它的吸引力弄暈了
我在想 當一對新人漫步於這個天鵝湖
就好像童話故事中公主和王子從始就開心快樂地生活了

第一次為整個婚禮司琴
真的 今天告訴他們我第一次在婚禮中彈結婚歌
他們也不相信
說真的 蠻好玩呀
我以前認為我只會為認識的弟兄姊妹彈結婚歌
但 今天我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發覺神給我懂得彈琴
並不是要得到什麼榮譽
而是要去服侍弟兄姊妹
不輪認識與否
都是弟兄姊妹
都是一家人

弟兄都著了"老西"
顯得比平時有型 (都是見仁見智啦)
華傑的中山裝 巴基的"賭神"頭 還有兆基的浴袍大褸 真的不錯
姊妹也化了妝 著了短裙 踩了高跟鞋(有的妝容還很明艷)
原來波蘿包除下眼鏡 塗點胭脂 也是一個美人兒
Grace化了妝也不再似我的媽媽了
fiona今天更似日本某某明星呀
再看看自己一條黑色長裙 還只是淡掃眉毛
好像是最平凡的一個
(其實這就是司琴唯一可選擇的服飾)

早上全區學生大團聚
天水圍的"女子十二樂坊"
非常攪笑抵死
三個女都拉得好專業
好齊
可見我們的弟兄姊妹都蠻有音樂天份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