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3月 01, 2005

大腿上的兩塊雞肉

大腿上的兩塊"雞肉"
整天都酸酸痛
再加上晚上不斷作夢
上學的精神跌到只有負數
說起作夢 整個月都沒有作夢了(我憑我每早上醒來的記憶說)
但今天早上我記得自己作過什麼夢
好像夢見自己行山..看畫展..夢見喵兒..
醒來時
好像用了一晚時間環遊世界般累

Strategic management的game好像沒有出過什麼力
真不好意思
事實上我也很怕這科
我知自己不是讀這科的材料
因為我自己做事根本就沒有strategy

這科目對我來說太高深啦

明天就拿到成績表啦
主呀!
求你使我平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