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三, 3月 16, 2005

跌得應

話說星期日
玩game的時候
在我前面跑的妹妹
她的腳不小心給我踩到 (不是我不小心)
我就大字型跌倒在地上
雙膝雙手都撞到又凍又硬的地面
痳痺死了
好不易容才爬到起身
如果我沒記錯
當時有很多人扶我 (其實都不需要痳)
那一跤竟然跌穿了我的牛仔褲 (我條Levi's呀)
裂縫的長度可以把我的手塞進去
由於不痛的關係
所以沒理他又繼續玩啦

回到家
就知道不是這麼簡單了
本來又白又滑的雙膝青年
變成一塊紅一塊紫的蕃薯
舊患未除新患又再加上
我的美腿真是多災多難呀

媽媽說
我小時候很蠢 一歲連轉身都不會 (只會張開口)
很遲才學會行路
所以跌倒就好似食生菜那麼容易

回想
我都不是第一次跌穿牛仔褲了
應該說差不多所有牛仔褲都是這樣而丟掉的
不過要不是這樣
我早就做了輪椅上的....鋼琴家

多謝發明牛仔褲的人呀
當然要多謝主我著到牛仔褲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