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五, 3月 18, 2005

義工

因早前答應了Doctor到他的學校幫手做義工
故此明知明天要mid term我也不好意思推他
但正因如此
我今天才可學到那麼多東西

話說Doctor讀了一科類似Event Management的subject
他要hold 一個event
而他們就選了復活節party

我準時兩點半到達黃克競
所以我的工作就準時開始啦
我今天是當他們的大導演
因為上次拍過片的關係
所以Doctor好信我 哈
其實我都只是一個初哥呀
不過拍片真的好好玩
今天他們也合予我很大的空間
他們有他們預備
我有我自己偷拍

攪一個event
真不是容易的事
事前煩複的準備不用講
event進行時更加是煩煩煩
在debriefing中他們的老師給的意見真是"好到肉"
讚他們有心機 (我同意)
彈他們不夠仔細 (我非常同意)

其實今日我自己覺得Doctor都攪得不錯啦
那些做不好的地方可能只是因為今次是第一次吧
不過 有一件事 我就覺得真的做得不好了
就是沒有預時間讓自己吃飯呀
要所以工作人員挨餓還要"有得睇無得食"
所以下次攪event前
要訂定飯盒呀

1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