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3月 13, 2005

天柏路公園Team

今天約了一個妹妹來Team
雖然她比原定的時間遲了點來
但是 她沒有爽約已經很安慰了
今天是看詩篇23篇
我跟妹妹說了一些這詩篇的背景後
我們就各自看
過了一會 我問她有什麼想分享
她說:「d羊仔一定好舒服啦! 有草食又有水飲。」
突然 心中有莫明的興奮
妹妹用她小孩子的眼光 真的別有一番感受
我對她說:「牧羊人先俾草佢地食再俾水佢地飲,佢地又可以係果到訓又可以係到休息,當然舒服啦! 其實神都係咁鍚我地架!」

我自己也有一些感動
我知道這也是神對我的話
水和草都是很普通
但普通的東西卻變成了維持生命的原素
最近常常想出路的問題
很想自己的工作是與別不同
好像不甘做一個「普通OL」
但神再次提醒我
在衪裡面一切事都不是普通
因生命的姿彩不是從地上而得
而是與神的經歷

我決定不去考空姐
因我知道我的理想並不在工作上
妹妹今天的出現給了我信心
我知道我在學生的事奉一定會待好一些日子
所以穩定的工作時間對我很緊要
神將佩鳳的經歷予先給我看到
就証明只要靠著祈禱和對神的信心
「合適合時的工作」必定賜給我

很喜歡跟龜媽傾訴
當我還不明白自己的時候
她明白我
雖然我跟她差不多大
但她快將到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所以她經歷過我所經歷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