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五, 2月 25, 2005

愛書。看書

前幾日走進書店
離開書店時雙手都拿著厚甸甸的書

銀包卻薄如薄紙

我買了小王子看
很想看的書
一看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有令人啟發的地方
有令人感動的地方
小王子很愛他的星球
其中他最愛的就是那朵獨有的玫瑰
他花了很多時間去照顧他
我在想 "什麼是價值?"
價值就是你願意花時間的東西
所以 那朵玫瑰才變得那麼重要
小王子愛看星星
因為他知道星星上有一朵他重視的玫瑰花
雖然小王子看不見
因為要緊的東西是看不見的

我又買了"天路歷程"看
以前看過舊版的
但只看了一半
因為我找不到舊版的"另一半"
但我現在買的是全新
很開心呀
看"天路歷程"就好像看基督徒人生的縮影
當中常看到的字句就是: 向前走
的確 人生要向前走呀
每每遇到困難就是向前走得更快的機會
書中好看的地方就是主角遇到困難然後依靠主得勝的地方
那緊張刺激的氣氛迫使我一路看下去
看下去
看下去
走下去
走下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