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1月 17, 2005

意想不到的豐富

今日是家族生日會
可能是考完試的關係
今天玩得特別開心

我想今天後我又多了一個笑柄了
可惡的張志成
我的手臂真的這麼粗嗎
錯覺吧

晚上和天水圍文員和很久不見的弟兄姊妹到grace家吃飯
辛苦grace媽了
因為時間關係沒時間包餃子
我答應他們 下次一定會包的

都沒有想到他們竟然為生日的弟兄姊妹預備禮物
華傑巴基真的又出錢又出力呀
而且帶出一個又一個的surprise

生日會完了後
有一個問號在心裡時常出現
為何會有所不同?
說真的 我很在意brand友對我的表達
就算只是一句說話也好
(很真心很真心的真心話)
因為我也很著緊他們
但我知道 施比受更為有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