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1月 16, 2005

試後的日子

電腦壞了
請了18樓的醫生來
一看
就給醫好了
我問他:你做過什麼
他說:沒有 我只是拔掉插頭 然後再插上
聽了後 不知說什麼
電腦無事就好了

小弟弟不在家
這些"技術上的問題"
對我來說好像變了太空問題呀

oh 還有printer 和廁所個更花板未弄好
可能要等小弟弟回家了

考完試很開心
星期四本來想去天水圍祈禱會
但是 考完asia之後 頭很痛
只想回家休息
除即做練起字來
真的 是書法練字
因為發覺自己的字馬虎了

星期五
跟自己說好要執屋
總算執得妥妥掂掂
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去星期五小組
想到自己下個學期出不到小組
就很想找緊現在每一次出小組的機會
因為下個學期放學時間夜了
但另一方面都有好處
就是可以多些陪媽媽
可能這也是神的安排呀 ^^

星期六
亦即是今天
我沒有出聚會呀
不是我軟弱
只是陪媽媽到大埔探親戚
其實今天都算幾好
不過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事情是怎樣都不想再提了
只是有時覺得我雖然是媽媽的女兒
但我卻不是與她最合拍的人
媽媽說 可能我們太相似吧
但是我心想 我真的不想似現在的你
今天那個叔叔對媽媽說的話也很對的
「拿些志起出來 不要給人看貶」

今天亦決定了新年跟文員團上大陸玩
很久沒有這樣玩了
上一次好像是兩年前呀
家族有2.5個代表
我是一個 麥仔是一個 綺媚只是半個
德怡不去
因為她決定新年上大陸事奉
真的實貴啦
可能快大一歲 人也成熟了
但是我也想休息休息
上學的日子 也令我很疲倦呀
哈哈 雖然我跟德怡很熟
但我們好像是兩個擁有極端性格和思想的人
但神又將我倆放在一起
這也是神奇妙的安排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