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2月 22, 2005

剪片不簡單

在我看來
剪片不是很難的事
在ATV實習的時候
也見過他們剪片
只是三兩下的事
誰不知
這種功夫一但搬在家中
原來是何等大的事呀

先是問呀禮借software (好日也不找他)
再問森元借機 (因為我要將帶轉做碟)
但是 因為沒有線接駁電腦的關係
所以又要找stephen幫忙轉碟
終於成功在志成家中剪片
但是在剪片過程中又遇到重重問題
但是 憑著志成的智慧和我的美貌
終於製作好一隻碟
但是 還有一隻 怎麼辦
於是 心口有個勇字的我
就拿著software回家自己製作那張沒做好的片
我以為我只有要記得所有steps我就可以好像志成般剪片
怎抖 萬萬也估不到 自己的電腦竟然裝不到那個software
我真的很焦急 打了給志成 又打了給seven 最後打了給呀mike
也救不到我
我真的想大叫
更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突然 我想起一個人
我拿起電話
撥了一個16位數字的號碼
我對著電話說:「細細 救我呀!」
感謝主 我有一個電腦奇才的弟弟
我知道我打這個"長途電話"一定不會白費
電話中 弟弟教我用另一個software
這個software也真痳煩呀
單是轉格式也轉了10小時 (真的! 用了10小時! 當然我不是呆等! 我睡著等呀!)
接著下來的功夫就容易得多了
現在 片子已經剪好了
看看明天如何吧 (主呀! 求你使萬事互相效力)

後記:
在志成家中除了認認真真地剪片外
更有 認認真真打機的時候 (以前我從不打機呢! 但fanny老師說打機好呀!)
我不是打了很多次 印象也很模糊
但我記得在winning中以3比0輸了給德怡
還有還有
我記得我成功殺了麥仔一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