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2月 15, 2005

沒有電腦的農曆新年

電腦又不聽話了
而且很不合時呀
一放假就不聽話
弄至整個假期都用不到電腦
身癢呀

年28
學生團年飯
有新奇表演
有美味晚膳
仲有
族裡攪笑的弟兄姊妹

年29
回學校拍攝精神健康雙週的特攝
我竟然做了主角
發夢都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做戲"
我今次是做一個有焦慮症的學生
(嘩 難度整高)
我投入角色的方法就是勁想德德同埋傻思
因為她倆都是有"病"的
哈哈 說笑說笑

年30
晚上學生晚會
自己多口說有很多遊戲
給家族長"打蛇隨掍上"
被叫了去帶遊戲
我也想不到自己可以帶"4個鐘"遊戲
害苦了我的喉嚨呀
完了遊戲去了行花市
本來想跟一班姊妹去逛逛
但是 今年很多姊妹都沒來玩呀
有些又做了"賣花的女孩"
於是 就只有我和德怡了
不過最後呀包和她的呀爹也和我們一起行呀
買不到想買的水仙花
有點可惜

大年初一
今年不用賀年
(真的要多謝那個不要家的爸爸)
於是在家中看了一本書

大年初二
又不用去賀年
於是又在家中看了一本書

1 Comments:

  • At 11: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期待看你演戲呀, 小心假戲"真"做,
    嘩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