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1月 25, 2005

一大堆事

最近放假放多了
懶了
日記都少打了

上星期一二三去了傳說中的"五星級的家"
果然 聞名不如見面
很大 很有氣派
比起我在鄉下住的屋子
真是蚊比和牛比了
這幾天應該是做運動最多的日子了
又打羽毛球 又碌保齡球 又打枱波 又打table tennis
不過都燃消不了身體上的脂肪
反而有增無減
因為日日都是吃 吃 吃
這個旅程都蠻開心呀
尢其是玩猜猜畫畫的時候
真是笑死了

星期四
由於媽媽見我的假期就快放完
所以 媽媽就吩咐我打掃打掃
誰不知 我竟然跌斷了風扇的膠圈
我用盡方法 拿了弟弟的模型膠水 又買AA膠
也是不很
最後 唯有自首
晚上 弟兄姊妹來我家同工相聚
平時自己在家時
覺得廳都算是大呀
但是 那晚 開了枱子 大家坐下時
就發覺廳子很小了
相聚都蠻順暢
9點多就完了
但是 duck兒和襪仔 就死也不走
原因 就是他們是"電視精"呀
不過 也可能是多想見見麥兜一面吧

星期五終於上學了
勁釣魚呀
晚上去了灣仔聚會處
幫手司琴
氣氛也不錯呀
那個聚會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去呀
還認識了一個教小學音樂的老師
細問之下 她只是考了7級
(心想:我也可以做到呀)
但是 他多了一張教育文憑
(心想: 這個我就沒有了)

星期六
很混亂
因為代天儀去小學教興趣班
還要是IT
一個對30個小朋友

一個對30隻蜜蜂
很恐怖呀

星期日
很久沒有去市鎮公園安靜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忘記了
下午福聚來了一個突激測驗
突然要彈一首沒有預備的歌
而且更是沒有譜
感謝神是萬事亙相效力
晚上到了"流金歲月"吃飯
今次是第二次
我很清楚記得上一次在這裡吃飯的情景
我再次望回上一次的坐位
勾起當時跟爸爸吃飯的情景
算吧 不想了
今次吃飯好笑好笑
最好笑 就是那個"烏鷹"謎語了

今天跟菠蘿包溫習數學
um 她也蠻聰明 一教就曉
不過 就多手了點
摸了麥兜幾下
"成機博曚"




1 Comments:

  • At 2:10 下午, Blogger Pooh said…

    今次去trip真係好好玩
    至愛玩猜猜畫畫
    希望下次有得再玩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