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五, 2月 25, 2005

又開始忙了

新學期都開始了個多月
假期也放夠
是時候開引擎

今天上學特別好玩
1點有國泰的人來學校開招聘講座
"空中小姐"這個名字在整個講座中在腦海中不斷浮現著浮現著
原本聽完講座就可以"走人"
誰知 sity的一句"叫埋我"
我就和她和幾位同學接受報館的訪問
完全沒有預備 (我說我的樣子 哈)
訪問都是圍繞聽完講座後的感覺
其中一條問題 "你覺得自己適合當空中小姐嗎?"
我想了很久 不知怎麼回答

後來上investment
好好笑
基夫同學做了怪獸
我就做了超人
開了一場大戰
但是 我如何使勁地發射電光 怪獸都是不死
而且還來多一隻
嚇怕了超人呀
放學開會
原本以為開"一陣"
但這麼"一陣"就攪到11點才回到家了
去不到祈禱和相聚
有點可惜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