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12月 06, 2004

做功課

終於做完那份功課啦
多謝麥仔Grace媽的寶貴意見
雖然最後還是不夠字數
但 算了
我對這科真的怕怕
我預計有 "c" 已經好好了

今天聽了很多talk呀
第一個talk就是請了保誠保險
看看我們有沒有興趣參加他們的intern
第二個talk就是請了"日日有食神"我節目主持人--滔滔
跟住又聽了幾個專業考試的talk
有考物業管理的
有考證券專業的
有考財務策劃的
有各類英文考試

我也不知自己將來投身什麼行業呀
不過我也不是太怕
我相信主一定有足夠恩典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