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11月 22, 2004

Uncertainty

今日跟佩鳳影畢業相
看見她著起畢業袍
不禁幻想一年後的自己

Brand友們都送上了禮物
有毛公仔
有花
更有好可愛的氫氣球
好幸福

但幸福不是那些物質
是brand友們對她的愛呢
換轉是我
我已經感動涕淚

有些時候
好像很難經過
因為有很多uncertainty
我也不知怎麼解釋什麼是uncertainty
哈哈
看多了Joy Luck Club
思想也用了英文

求主帶領我經過

有一晚
我為了很多人祈禱
有家人
有弟兄姊妹
亦有同學
因為他們都是我擔心的一群
亦是我愛的一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