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三, 7月 05, 2006

7月流「感」

踏入7月有種特別的感覺,數數手指,原來我踏進這個社會工作已一年了。時間實在太快,一年前的自己跟一年後的我,除了身形有少許發脹外,應該都沒有太大的不同吧。(感謝主!感謝主!)

好似很少談新工作的情形,其實新工作跟以前是很大不同,而且每日有多不勝數的(瑣碎)工作要處理。所以,有時下班後,我都忘了「今天自己忙過什麼事」。不過,到現時為止,我已學了不少關於「成立公司」的事情。除了新成立的公司是由我經手外,其他已成立的公司,我還要負責他們每年向政府遞交的週年申報表、製作更改董事轉換、公司改名、註銷公司或其他公司更改的文件及公司轉股等等...(都是令人煩的事)

今天,有單case,就是老闆漏了替一位客人交週年申報表,結果除了繳交千多元的申報費外,還有向法院交幾千元的罰款,真是「肉赤」囉! 所以,今天我聽到老闆跟他的朋友講電話,出現了以所未聽的助語詞。不過,老闆的EQ 還真高,過一會又對著我笑,吩咐我做事情。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