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6月 27, 2006

永遠的回憶

星期日的回憶,永遠的回憶。

今天是替德怡及軒軒歡送的日子,用「歡」這個有點難表達我對她們離開的感覺,始終我內心多多少少也不是「歡」喜她們離開。早上靈修時,突然收到淋玲的來電,我沒有即使接聽,隔了一陣,德怡別說淋玲想我們到輕鐵站接她。當我們去到輕鐵站時,我看到淋玲哭得厲害的樣子,細問下,原來她剛才讓座給婆婆坐時,不小心把自己手中的「梆汁糕」打翻了,所以她一時情急也就哭了起來。我和德怡不斷安慰她,嚴格來說,應該是德怡在旁哄她,以她「無厘頭」的對白令淋玲再次笑起來。吃飯時,我認真看看打翻了的椰汁糕,它雖然樣子不好看,但淋玲對軒軒的一份心意,我看得出是是最美麗的。

下午歡送節目開始,淋玲與月徵帶得很不錯。德怡可能趁著今次是最後一次玩遊戲的機會,見她玩的特別投入,所有犯規推人撞人的事都做足。玩的人當然慘受身心的傷害,看的人也不禁張開口驚訝她「不措搗亂」的玩遊戲精神。所以,有時在想,沒有她,我們可能真的會少了很多歡樂。

節目完後,我送給軒軒的禮物是一首英文詩歌-My Guidance My Light。詞是軒軒作的,我相信這是她對神親身的經歷。

’You are my guidance,
You are my light,
Whenever I suffer from difficulty,
You always come to me.’

真的希望軒軒喜歡這首歌,也十分願她以神作她人生的引領,一生愛神到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