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三, 5月 03, 2006

秘書節小禮物


今天突然有很多「突然」臨到的事情處理
Louis -- 新公司老闆,即是我上司 不在公司
我好像變了他的替身
又見客又打文件又替他收錢
但若別人問我 你正在弄什麼文件
我又不知道
不過 我知道這是每個新上任的人都要面對的事

中午時 跑去舊公司
因為之前答應要送禮物沒有送到
今天把自己弄好的小食 一份份送到同事手中
同事把我的小吃接上手時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把小吃送給AMOS吃
因我跟他說不可說不好吃
他也乖乖的說了一句「好吃」
他也終於補送了「秘書節」的禮物給我
其實 有這個老闆也真的不錯

很多同事問是不是不捨得呀
老實說 真的很不捨
不捨得相識了9個月的同事
不捨得那個整齊乾淨而又放了我心愛的公仔的位子
不捨得「秘書」這個既祟高而又什麼也要理的名字
不捨得同事們的金魚和紫羅蘭
不捨得...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