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5月 16, 2006

茶餘飯後

自從成為OL後
早上總是匆匆地上班
今天發現
原來已經很久沒有看報紙
無論新聞舊聞我都不知
明天 要看報紙

專家說
當人連續某一件事超過28日
那件事就會成為習慣
例如連續28日晚上睡覺前都刷牙
那就會養成晚上刷牙的習慣
這個情況
不是人會 喵咪也會
好像家中的麥兜
她由出生到現在(一定超過28日)都會在半夜叫醒我
我也由她出生到現在沒一晚是不被她叫醒的 (><)
希望 喵咪有一天
學會連續28日好好的睡覺啦

今天在公司跟以前做我這個位子的女生傾談了一個早上
了解到公司很多事情
原來那個常常來公司的女生 (同事說她很漂亮~不過我不覺得)
是我老闆的太太呀
而且更是 SENIOR AUDITOR
厲害厲害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