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5月 15, 2006

最愛母親

昨天是母親節
教會有節目
當然要邀請爸b媽咪啦
本來 媽咻要上班的
不過難得爸b又答應去
所以 媽咪最後都特別請了假
可怕 小弟弟要出席朋友的飲宴
否則就更完美了

節目不算是非常特別
不過 聽到很多子女對母親的表達
有些更感動得一邊流著淚一邊說情深的說話
看他們平時嘻嘻哈哈
原來都有這麼感性的一面

至於我呢
唉 原本想好的對白 都沒有說出口
是我太愛面子嗎
是我太害羞嗎
是我太不懂表達嗎
從不知何時開始
我總以很剛硬的情感面對媽媽
因為我要比她堅強
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母親」
所以 我一定要保護她
我不想讓她再受傷害

盼望媽媽永遠都開心 永遠跟爸爸都開開心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