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4月 25, 2006

新任秘書

晚上夜欄人靜
日頭發生的事常常浮現眼事
今曰新任秘書上班了
所謂「新任秘書」就是BOBO
真好 能與她有一星期「同事」關係

晚上到了安息聚會
這是今個月第二次了
到安息聚會對中國人來說頗為免強的
可免當然則免
不過我認為安息聚會是一個充滿盼望的聚會
讓我更知我在地上仍然活著的目地
讓我更知道我所得的實在太好
讓我更知我不能虛度主給我的光陰

因AMOS今天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也是最後一天跟他工作
放工我匆匆地走 都沒有跟他好好道謝與說聲再見
「一路順風」是我最後的話
其實 這句話我也是對自己說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