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9月 04, 2005

劉華

跟同事越來越混熟
我的狐狸尾巴也開始露了出來啦! kakaka

隔離坐的同事
名字跟劉華只差一字
但身型的差距就不只一碼了~~
嘩哈哈~
他是攪笑的能手
因他常常被同事取笑
初初我只在旁偷笑
現在 已笑到不可收捨的地步啦

後面坐有一位同事
無論神態和說話
都跟劉耳達很似
(公司同事出類拔萃 顆顆都是超級巨星耶!!)
一天 我接奈不住這種感覺
跟他坦白相告
其間又被劉華聽到
這就幣啦
一個下午 全公司上下(除了老闆)
都知道了
劉耳達無奈地跟我說:你做咩唔話我似黎明呀!
可恥的劉華望著劉耳達: 達哥!你做咩跟我姓呀?哈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