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8月 21, 2005

工作熱

今天魚生做了一件既大膽又傻的事
我竟然叫老闆給多些工作

這幾天發現
在公司沒事幹
前任秘書留下的一大堆文件filing好了
開始只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e-mail
但是 眼見operation及accout的同事都很忙
有點不好意思
很想跟老闆談談
但他又很忙

早上
女台灣老闆走來
我對她說了一聲早晨然後望著他
她好像看穿我心裡有話說
然後 男台灣老闆又走過來
問我時間夠用嗎
哈 他真會問問題
我想 他也看穿我
那我也說了自己的情況給他們聽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會把前任秘書不會做的事給我做
男老闆更即時教我如何報價
他總喜歡在臨收工時教我 一教便一個小時 唉

我是不是很傻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