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8月 04, 2005

兩文三語

兩文三語
是我在這裡學到最多的地方

今天跟老闆和其他同事到外面吃飯
記得上次老闆說要學廣東話
心裡面覺得老闆很好笑
但口裡已開始教他
「三劃王」是我第一個教他說的廣東話
老闆真的一點都不像老闆
有時覺得他蠻可憐
常常被一些同事取笑
但他又沒反應

昨天公司攪了生日會
誰來攪
當然是秘書小姐啦
其實這是公司訂出來的
每個月都會攪
這應該都是公司文化的一種
有一點好像一直沒有提
上班是要著「制服」的
因為這也是公司文化的一種

現任的秘書小姐明天就走了
這幾天都在跟她學習
我發覺秘書的工作真的很多
看似簡單 但我又一點都沒接觸過
今天我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問老闆
「秘書小姐走了,我遇到不懂的事可以問誰呀?」
老闆想也不想:「問我啦!」
真的多謝老闆「慷慨解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