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8月 21, 2005

阿摩司

老闆的英文名字很特別的
是聖經中先知的其中一位
一直都想問他只否基督徒
但總是沒機會問

今天
老闆見我的背包放在地上
他好心幫我拿起
每逢星期六要司琴時
我的背包都很重
老闆一拿起
便奇怪我這個小女孩為何背這麼重的背包
闆: 很重呀
我: 是呀 下午我到church有活動
闆: 我一早估到你是基督徒
我: 真的?
闆: 我見到你有十字架的項鍊呀
我: 是嗎 但已經不見了..那你也是嗎?
闆: 不是呀
我: 但你的英文名字...
闆: 你又知道呀..是呀聖經有呀
我: 當然 我是基督徒呀..但你為何都看聖經?
闆: 哈哈 我念書時參加一個活動, 是用聖經學英文的
我: 很特別呀

放工時
我在想
看聖經原來都很有用呀
認識神同時也學認識英文


我本英文聖經在哪裡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