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8月 18, 2005

CLEVER OR NOT?

上班已有兩星期多
無風無浪
無驚無險
無事無痛
無大無細
哈哈

不過 今天的心情很複習
話說老闆SEND了一個email給我
要我做閱讀理解
做完 send了給他後
他用了"Dear Cleverer Michelle"來回覆我的電郵
感覺就好像小學生被校長稱讚般興奮
不過興奮一輪過後
有另一分公司的秘書email給我
說之前入錯了一個data
但明明是老闆叫我這樣做的
oh 忽然像被人掉入深坑中

最後我覆了一個電郵給老闆
It seems I still need more "clever"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