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7月 28, 2005

最後的晚餐


Sasa & Me Posted by Picasa

這是我的師夫---玩泥沙姐姐

今晚跟同事吃"最後的晚餐"
大顒兒到稻香打邊爐 很不熱鬧呀
可能日頭整天都跟客人說話
晚上我顯然變得特別靜
不過聽她們說笑 都很開心

今天更影了很多相呀
玩泥沙姐姐帶了即影即有來
我也帶了數碼相機
大家都希望留下一黠回憶
她們總是叫我不要走
我也明白train一個人不是容易的事
更何況她們真的很用心教我

回顧過去 展望將來
真的盼望在新的工作裡都能遇到一班好同事

2 Comments:

  • At 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幫我問返阿joan, 叫佢send 返d 相俾我,唔該

     
  • At 8: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乜你咁衰嫁, 叫人幫你攞相, 自己問啦~
    順便攞埋 reference letter 呀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