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五, 4月 01, 2005

司儀

今天真的累透了

並不是因今天穿了一整天高跟鞋
也不是因戴了18小時隱形眼鏡
更加不是因今天普通話測驗
真正的原因是當了一個晚上的司儀而弄至腦細胞壞死

Hold了一整年的mental health programme
經過今晚的分享會後
終於去到真正的尾聲了
今晚是難忘的一個晚上
第一次在這麼多不熟識的人面前說話
還要在今晚這個分享會上"主持大局"
心情真的很緊張
雖然分享會是在晚上舉行
但 早上11時 已經和我的拍擋開始採排了
學校職員黃小姐對我們今次"開金口"表現得非常緊張
每個字每個語氣都認真地教我們怎樣說
平時帶遊戲都怕說錯話
今天真的怕自己會說錯話而壞了學校的聲譽

分享會準時六時正在城市大學舉行
站在台上 望著台下9間院校的健康大使
感覺又興奮又緊張
"大家好! 歡迎大家黎到聯校大專生精神健康急救訓練計畫的分享會"
我望著司儀卡 努力地說以上的出開場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真是說得不錯
當每過一間院校分享完畢後
都有一段時間讓我和拍檔自由"吹水"
充分表現我隱藏已久的功力
不過每一句說話都是發自內心的

分享會順利地完成
我還記得自己最後一句話
"由招募成為健康大使到今天大家坐在這裡去分享你們的成果
當中所發生的事情 的確成為人生一個寶貴的經歷"
今晚
的確是一個寶貴的經歷

回到家
跟媽媽說今天的事
意外地 她鼓勵我
她還說"不要收埋自己"
然後就開始話當年...
哈 媽媽 你真攪笑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