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12月 27, 2004

不是徒然

主知道
主知道我的一切

雖然不是每一見事都如我心所想
但在主內 每一件事都是對我最好

媽媽好像好了些
今天她還到公園安靜
主神的作工在她身上
盼望主除去她身上的傷痕
我很要對她有信心
她一定會好起來呀

CAMP過後
身體好疲乏
但是 感受心靈多了力量呀
是主給我的力量

那天早上在海邊上安靜看到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
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

我終於明白 為何不是一切都如我所願
主在我身上的恩典是對我最好
不會胡亂給我
否則就是「白給」 因為對我沒有幫助

還有一句
你們的勞苦在主裡不是徒然的
真的好感動好安慰
主給我的不是徒然
我給主的回應也不是徒然的

在主內
一切都不是徒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