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4月 02, 2006

還是很精彩

回想今個星期...

星期二
感謝主我能出祈禱會
已有很長時間沒有去了
聚會中再次聽到世界各地的需要
再次聽到神說:「要加緊了!」

星期三
接了一票空運貨
心知以我的工作速度今天應該不會那麼早可以下班了
的確 我是最遲走的人

星期四
因上司要跟船公司開會
所以我也要幫忙準備一些數據支持支持
「公司的系統 不是人所能明白的」
更何況我這個小小的秘書
不過 在同事的協助下
最後都把「較為」準確的報告做了出來
感謝主 亦可出的晚間的同工相聚
沒有錯過一同齊祈禱的時候

星期五
每次大老闆來
同事都說他們一定會找秘書聊聊
但連同今次都未有這個機會
實在太可惜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