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日, 7月 24, 2005

捉不到的208cm

看來神透過我的腳患告訴我
三萬尺高空是不能跟主更近呀

為了安撫媽媽的不安情緒
最後還是看一看跌打
師傅又按又壓
很不是味兒
相反 媽媽卻看得入神
好像想從中看出一招半式來

聚會時 想起貝多芬 (當然不是不專心聚會啦)
想起貝多芬在患了耳疾時
在完全聽不到聲音
是如何創作那些經世巨著的交響樂曲
今天聚會 我完全聽不到自己的琴聲
其實 有時影響不是我一人
有時咪壞了 都影響講信息的弟兄姊妹
看來 真的每次聚會都要為音響祈禱

完了聚會很快就回家交人
沒辦法
我是媽媽的女兒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