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6月 30, 2005

Complain吧!

今天收到一個客人對我和另一同事的complain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覺得那個客人太無聊吧

其實只是一件小事
客人要更改户口號碼
手續上需要客人提交書面通知
但客人死也要求用電話的方法更改
作為新人的我 當然暗中先請事上級
上級也叫我要依正手續辦事
因為改户口不同改其他事
改錯了 可大可小
而我當然聽從上級命令
與客人好言相勸
但客人不但不理會我
還對我人生攻擊 (她說不喜歡我把聲 可惡)
又要求我轉駁電話與上級
上級暗示我一定要撐下去
我也無奈地不斷重覆已講過我說話
最後客人說要投訴我然後就斷了線

上級說我做得對
一定要"企硬"
不可胡亂改公司手續
我這個small potato當然知道


但 客人不死心
連打3次電話來
她無非想有同事會嚇怕她
而給她特別處理
誰知 哈哈 3次也是我接聽她的電話
我還扮作不認得她
很開心很興奮地問「小姐 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呀?」
氣死她

不過最後 我另一位同事sharon姐姐接了這個電話
sharon姐姐真是不幸呀
不不不 應該是那位客人真是不幸呀
竟然給她與上sharon姐姐
sharon姐姐使出她的"笑裡藏刀"術
又再氣死那位客人
哈哈哈 sharon姐姐也不是好虾呀

我在想
那位客人真的很無聊
打電話和寫complain的時間
都充以夠她傳真10張文件來改新户口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