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二, 6月 28, 2005

生活點滴

我是很喜歡我的老闆
特別喜歡她對我的責備(奇吧)
因為她會老老實實地說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真似媽媽)
而下次我就會知道怎樣做了
今天 老闆又問我轉長工的問題
我仍然說考慮中
我也坦白地說出自己的原因
總括來說 有兩大原因
一 工作性質 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customer services?
二 工作時間 朝九晚七的工作到底會有多少影響事奉和教琴呢?

說完後 其實覺得自己有些不夠"坦白"
因為我沒跟她說自己想做什麼工
但 算吧 自己知道便是了(其實一早就知)

病情告急
大女說工作令我的病一拖再拖
我也覺這次的"小毛病"拖了很久
不過大女說 我這種人一定要經歷些艱難
大女的口吻好像忽然間
成熟


還有20多曰 小弟弟就回來了
真懷念從前隔著一塊床板傾"秘密"的片段
我每次都先氹弟弟先講秘密
然後輪到我時 我就裝作睡著
最好笑就是第二天我總會將那些"秘密"訴媽媽
哈哈 現在想起真覺得弟弟很可愛

有很多事都要交給神呀
包括工作,事奉,前路
仲有 媽媽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