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五, 6月 17, 2005

星期四

工作沒什麼不開心
同事好 客人都好
但代價是上班時上班
下了班仍像上班
因為晚上不停夢見自己聽call

今天早上起床
又夢見自己跟客人講電話
明明今天不用上班
但 仍放不下工作

媽媽約了我飲茶
我知道她一定有話跟我說
我留意到她雖對我說話
但 眼神裡她想起婆婆 想起自己年青的時候
她邊說 我雙眼像缺堤
再看不見眼前那碟"鮮虾腸粉"

難得放假
當然去小組支持支持
BoBO帶小組
一首天路良伴唱出彼此心底的感受
軒軒更被歌詞有所感動
雖然仍然保持薇笑地分享
但看得出她眼圈開始發紅
多麼真摰的流露

晚上與幾位團裡的姊妹跟嘉儀慶祝生日
不過卻像"幼師聚餐"
氣氛熱鬧再加上美食當前
是令人滿意的"飯聚"

跟同學說自己發洩不愉快心情的方法:
「找一個地方 盡情哭 然後望著天空」
對住浩瀚的宇宙
便發現每天所面對的問題是多麼微少
明天一覺醒來 便什麼事都沒有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