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5月 19, 2005

上班日記

Interview時那個經理曾經說過
「我請你 因為你是一張白紙」
(這句說話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ATV的顧生也這樣說過)
今天
我就發揮了一張白紙的本能

若果在茶餐廳「淨飲」是要雙計的話
今天我在公司「淨坐」不知會怎計了
同事們都忙著自己的工作
沒人有時間來教我
同學弟兄姊姊都說:「第一天是這樣呀」

今天主給了一句聖經我
「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提後2:7)
學習除了別人教導外
都要靠自己去觀察
其實今天都看到了很多東西
特別是在他人情緒方面
真是大開眼界

這份工是主給我
一定要好好珍惜
明天 繼續努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