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三, 5月 18, 2005

荔技角OL

不是中環OL
是荔枝角OL
一份眼未曾見過
心未曾想過的工

早前寄了廿多封求職信
十居奇九都是秘書
今天是這批信最後一個interview
亦是最特別一個interview

先是寫錯了申請職位
明明是purchasing assistant
卻寫了secretary
明明那個測驗是要替公司爭取最低價錢
但我只寫了要維持長期合作關係
明明他問我有什麼經驗
我卻答了自己學琴返教會的事

但就在這種情況下
他請了我
這是恩典
真的是恩典
我並無才幹並無經驗

發夢時常常夢見自己interview
但 今天這個夢又迫真又不真實

明天就是上班的日子
努力

1 Comments:

  • At 12: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就是神欣賜給你的禮物, 要好好珍惜!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