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一, 5月 09, 2005

呀女節呀仔節呀媽節

星期五媽媽跟我說:「今天是呀女節」
一個個問號在腦內盤旋...
星期六媽媽跟我說:「今天是呀仔節」
幾百個問號在腦內盤旋
到了星期日我終於明白了...
我跟媽媽說:「今天是呀媽節」
媽媽真幽默呀

一大清早
把禮物放在抬上
媽媽一看見 還以為是我送給姊妹的禮物呀
真傻瓜
知媽媽者莫若女兒啦

又是主的安排
因為星期六要考試去不到聚會
所以要改在星期日
又適逢今天媽媽出來講見証
於是便到了屯門成人家聚會
既可擘餅又可捧媽媽場
一舉兩得

又是主的安排
聚會完後到明星酒樓飲茶 是媽媽最愛去的酒樓呢
別人一家大細 等位等到發傻
反而我倆容易找位

1 Comments:

  • At 6: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媽子我都去了成人家聚會呀 ,
    ^0^..^0^.. 不過係元朗之0麻! 仲有花收
    添 , ^0^..^0^..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