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四, 4月 28, 2005

照你的話...

今天媽媽放假
邀請了麗池姐和雁玲姐來家作客
想一想
對上一次是十年前的事了

知道麗池姐剛剛出外事奉回來
我便打蛇隨掍上
問她出外有什麼經歷
每次聽到弟兄姊妹分享這些事
都感到莫明的興奮
就好像自己置身在其中
而當中有一件事聽起來真的驚心動魄
她說有一次跟一位手抱著嬰孩的姊妹行街
忽然有一名男子在他身邊跑過
隨著他身後有另一男子追著他
突然 他身後的男子拔出槍來
一槍便打中了前面在跑的男子
這情景嚇得她們目定口呆

縱然麗池姐有這樣像恐怖襲擊的經歷
但她仍不怕
因她常說主眷顧她
她的信心真大呀

主每天都在告訴同樣的事
不斷用印證去開我的眼晴
對我揭示衪信心的憑據
我用何來回應衪呢
面對著魚與熊掌的時候
影響著前途及將來事奉的時候
是時候發揮我對神的信心
願我對主說
「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