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六, 4月 16, 2005

秋水麥畫

星期六
要到小學教班
因有了幾次經驗
今次一來 我就擺出很惡的樣子了
有個男學生
又不合群又喜歡四圍打人
真的拿他沒辦法
哈 但今天他哭了 是給我罵成的
我也沒想過自己這麼大的威力
不過 事後 我跟他道歉
因為我都覺得自己的語氣太重了

今天很想出TEAM
好像這麼久也沒有認真出過星期六的TEAM
雖然人不多
但珍惜弟兄姊妹一同敬拜祈禱的時間
有時一同看聖經
已經是對弟弟妹妹最好的支持

德怡使出她不爛之舌
邀請到上次福聚話信的妹妹
看到她們又主動又熱情的反應
我知道 主聽了我們的祈禱

聚會完後
是萬聚期待的"秋水麥畫"了
我們真的是一班有文化有修養的一族
哈 還若來不少蜜糖(Sugar姐)

我今天才記起昨天是自己的信主週年
第一次忘記
不經不覺都十幾年了...
「當年一個小女孩 已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
不!不!不! 這是正常童話故事的結局
2005年版的結局是...
「當年的小女孩 已變成一個...還是小女孩吧」

2 Comments:

  • At 1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係呀 , 係童話故事3大公主之結局一齊去廋身呀 , 呵呵!!!

     
  • At 11:39 下午, Blogger shanshan said…

    .......你地...你地...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