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六, 4月 09, 2005

午餐會

今天終於都約到龍生了
自上次11月跟他吃過午飯都沒有見過他
學校職員常叫我多些找龍生
不過都要他有時間才可呀


其實今天是一個青年商會的午餐會
一去到 看不見龍生
只見一些三四十歲的"青年"
突然身後的燈光被龐大的黑影掩蓋著
是龍生呀

今天學到了一些事呀
很認同他說:「我不聰明 只要你願意付出 機會一定有」
付出的心真的很重要
今天還有其他院校的學生
嘩 那個某某院校的學生的談吐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再一次令我相信讀樹仁是明志的選擇

感謝主趕得及參加聚會
主又再一次感動自己
「我可以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