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呀! 魚生!

食少D~食少D~

星期六, 10月 08, 2005

勁食壽司x佩鳳生日

期待已久了
早在上個月已跟她們約好
泳斯 軒軒 淋泠 和我
到天水圍某某某壽司店勁食一番
真是想不到 她們個子小小
但是食量十分驚人
一隻隻碟子越疊越高
真是看呆了

看來 過了這餐以後
肚子裡又多了少許脂肪
到底 怎樣可把這個"脂肪"生下來呀

下半場是"佩鳳生日會"
今次不但狂影相
還把我們的祝福和歌唱的片段錄了下來
成為主角永遠的記憶
今晚實在太盡慶了
2點才回到家
明天可要飲杯奶茶提提神呀

2 Comments:

  •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婉珊,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努力一點學琴? 還有,我是不是應該考埋個八級佢,好好睇睇?

     
  • At 7:09 下午, Blogger shanshan said…

    Lana,首先我是阮呀! 傻瓜!
    學琴當然要努力,這是作為老師必說的對白。不過也要看你有多少時間及妳想把這個技術鑽研到什麼程度。考試只是一個給別人看到你的"技術"的東西,不可當作是學習鋼琴的目標。我想,妳對彈鋼琴和練鋼琴的興趣有多少才是最重要。有時間找下我啦!

     

發佈留言

<< Home